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2008年12月01日

什麼新聞...

好久沒看台灣新聞了. 在台灣時, 只要看新聞就令人血脈噴張, 所以通常不看. 台灣公營私營電視台一堆, 為數不少的新聞台 24 小時不間斷重複播放差不多的新聞, 尤其往往都是些亂七八糟的事, 看了叫人難過. 從台灣回來, 好久沒看了, 剛剛看了一下. 不看還好一看又差點昏倒.

 

 

我看了一會兒新聞, 有條新聞是有關於因為弊案被收押的邱義仁 -- 的頭髮.

 

 

綠黨立委蔡某為昔日同僚邱義仁抱不平因為邱被收押後被獄方剃成了小平頭, 蔡某質問法務部長說, “神秘的微笑 跟一頭及肩長髮一向是邱義仁的招牌標誌, 邱被收押以後, 被剃了平頭 不是要了他的命嗎?” 還質疑台北看守所 特意施壓故意摧毀其尊嚴 天哪, 這是什麼對白, 以此質問法務部長, 而老實的王部長竟然還可以回答, 因為天氣冷, 長頭髮洗頭不乾容易感冒, 所以才剪短, 這下蔡某更振振有詞說就是因為天氣冷才更不應該把人剃頭...

 

 

啊啊啊... 什麼跟什麼啊. 我真的想要尖叫.

 

 

犯法入監, 監獄對入監有一定的安全檢查程序, 該剃頭的該脫衣檢查的, 本來就依法辦理. 法律之前人人平等, 有什麼貴賤可言? 阿扁入獄, 記者老圍繞在 菊花大展 上大作文章, 各家媒體都要強調 為阿扁也得脫褲子扳開 菊花 讓獄卒檢查有無夾帶危禁品. 真的很可笑. 把一件平常不過的事報導成好像真的很委屈他了. 不過是跟所有入監的受刑服刑人一樣, 就要被批評這些前朝高官受打壓, 沒人權. 真是什麼東西啊. 只是沒享特權就變成沒有人權, 不是大家都一樣嗎? 有種就不要犯法啊.

 

 

頭髮的問題更是可笑至極. 怎麼? 入監獄還得因人而異讓人保留特殊的 形象 ? 這點竟然可以拿出來質問法務部長, , 拜託喔, 王部長, 強勢一點吧, 怎麼還回答這個問題? “依法辦理一視同仁 不就對了嗎? 跟天冷天熱沒關係啊... 這有什麼可以解釋的? 要不是因為弊案也不會入獄, 不為此人搞出天大的亂子來自家檢討, 竟然為了外觀問題來質問部長... 天哪... 這世界好像除了某人的頭髮還有非常非常多更重要的事可以去關心吧, 我看得快要吐血... 這東西竟然也可以做成新聞來報, 真是貽笑大方, 老爺每次看到台灣政壇的新聞就嘲笑台灣搞政治的搞的真的太不入流了, 格局小不說, 各各都像耍流氓出身的... , 用這種方式搏版面, 做成新聞也好, 大家才看得清楚有些人腦袋裡好像裝的是大便...

 

 

不是什麼藍綠的問題. 其實我真的很期盼有好的在野黨監督執政黨, 不管這兩方誰是誰. 但是這樣的黨有這樣的人也真是教人無言以對...

 

 

21:23 發表於 發發牢騷 | 永久網址 | 留言 (0)

The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