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2008年07月19日

做人之道 - 九

沒中.


早上去抽血. 下午五點回診所看結果.


這兩天自己分析了不少生理現象, 其實心理已有準備. 一進診所, 打針不痛的小姐看到我不像平常熱切招呼, 臉上沒什麼笑容, 我就想可能結果不好.


賴醫生拿出報告很小心措辭, “看這個驗血的結果好像是沒有懷孕”. 然後跟我解釋他覺得如果我們下一次要做, 該怎麼去修正做法. 最後還加了句“對不起”. 我說, 看來我的命還不錯, 還不用帶小孩. 賴醫生看起來好像比我還難過的樣子.


出了診所就先打電話給老爺, 要他打電話給我公婆. 晚上上網用視訊看得出來老爺有些失望. 公婆當然也失望, 問老爺是不是因為醫生不夠好. 我們都不懷疑醫生的能力. 年齡上的弱勢就算華陀再世可能也無能為力吧.


老爺要我好好在台北再晃幾天, 大大血拼一下慰勞過去一個月的辛勞, 說沒有功勞也有苦勞. 這讓我小小感動了一下.


革命尚未成功, 小妹仍須努力...

十月再戰吧. 謝謝大家的祝福.

22:20 發表於 人生體驗 | 永久網址 | 留言 (2)

留言

不管中不中,都为你加。。。。。。。。油。。。。!
lana

發表人: lana | 2008年07月21日

thank you, lana.

發表人: Globe Trotter on Lana | 2008年07月22日

The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