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2005年12月21日

Who Were You?

http://www.thebigview.com/pastlife/

根據這個測驗的結果, 我大概在西元九百年左右出生於澳洲西部 (咦? 就算我活一百歲好了, 那從西元一千年到我這輩子出生的年份也隔了快一千年, 中間我在幹嘛? 環遊世界嗎?) 上輩子我也是女的 (好, 這點還不錯, 我還挺喜歡當女的, 去年穿了耳洞, 根據無可靠來源的民間傳說, 穿了耳洞以後生生世世都只能當女的了...), 職業是神職人員 (我是修女? 難怪我這輩子還是喜歡說教) 或養蜂人 (我暫時想不出我這輩子與蜜蜂或蜜蜂有關產品的任何關聯, 除了幾天前買的歐舒丹蜂蜜保濕霜). 喜歡追根究底 (嗯, 這輩子還是狗改不了吃什麼), 喜歡看書 (就是上輩子把書都看光了, 這輩子超不愛看書), 有戲劇天份, 是個天生的演員 (喔, 現在才知道我為何不由自主喜歡模仿別人)

 

奇怪的是當我把我家先生的生日輸入做測試, 得到幾乎一模一樣的答案ㄟ, 除了他比我晚六百年出生, 是個海員或做鞋的. 難道我們上輩子就在澳洲認識?

 

Just for fun. Try it!

10:30 發表於 胡言亂語 | 永久網址 | 留言 (2)

留言

right...one is 無尾熊 another is 袋鼠...XD
關在隔壁

發表人: wei | 2005年12月21日

ha ha ha. too funny...

發表人: Globe Trotter on wei | 2005年12月21日

The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