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2007年05月07日

人客來喲

內地商家招徠客人的方式頗為特殊, 在東莞在廣州常見商家派店員在門口用力擊掌吸引人注意, 我很為這些小弟小妹們感到可憐, 站個十分鐘大概手都要拍腫了.

 

要不就是用可以喚醒死人超大音量的迪斯可音樂, 像我這種神經衰弱型避之唯恐不及, 要我進店去光顧, 門都沒有.

 

也有一些是在路上發傳單, 有時一邊發還一直跟著你碎碎唸, 好像不把你唸到他店裡他不罷休. 東莞路上常常有人發傳單, "先生小姐買樓嗎?" 我很奇怪 "樓" 是可以走在路上隨便想到就隨便買的嗎?

 

早上去深圳, 羅湖關出關後到市區的路邊總有些人要你去哪裡吃飯啦按摩啦等等. 今天唯一拉我們生意的是, "先生小姐要不要休息? 酒店就在前面五分鐘, 我們也有鐘點房..." 我問我家老爺, 不知我們看起來是很累, 還是看來一副急須辦事的樣子? 可能是我心理陰暗思想淫穢, 聽到 "鐘點房" 三個字就想到 "辦事".

 

這些人拉客不知是隨機或精挑細選. 讓我想起以前有次跟同事 L 在東莞家樂福逛, 她走在我前面幾步, 不過小姐跳過她只發給我傳單, 一看, 豐胸, 哇勒, 讓我又羞又氣. 同一天晚些, 一樣的場景, 這次小姐跳過我發給她傳單, 減肥. 嗯, 不知是誰比較糗...

 

07:00 發表於 胡言亂語 | 永久網址 | 留言 (2)

留言

"小姐跳過她只發給我傳單, 一看, 豐胸, 哇勒, 讓我又羞又氣"

mm......还有什么话好说????

發表人: 老杨 | 2007年05月08日

to 老楊

好啦好啦, 就承認那位小姐挺敬業的還會挑 potential customer 好吧...

發表人: Globe Trotter | 2007年05月09日

The comments are closed.